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情况公示

索引号:sbxrsj -/2023-1016001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情况公示

(2023)第10号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王晓丽、夏天来2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王晓丽,女,双柏县民政局职工。2023年8月16日14:25左右,王晓丽按单位安排到网格区阳光水岸步行街巡查环境卫生工作情况,巡查完环境卫生工作后骑小黄车返回单位过程中,不慎摔倒受伤。经双柏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右内踝闭合性骨折并踝关节半脱位、右踝关节三角韧带损伤、右踝挫伤。其受伤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夏天来,男,双柏县国有林场职工。2023年8月30日15:00左右,夏天来与同事李某某、王某某、习某某等人在独田森林管护所尹家山管护点白沙坡进行每亩林木胸径检尺过程中,不慎滑倒受伤。经双柏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骶尾骨骨折。其受伤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双柏县妥甸镇文昌路,邮编:675100,联系电话:0878—7711204。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6日




下载